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我以为

我以为...
我以为...
我以为...


很多事情都是我以为


朋友,可以有很多个。
但是真心的,能够有多少个?
我答不出

好失望


曾经在一起吵吵闹闹过,现在突然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是我们变了吗?
还是时间的过失?
可能又是我说错了什么东西
但实话说,有事情就坦白
别在别人的背后说是非
想看,如果那个人是你,感觉会是怎样?

啊哈哈。
高中毕业了。
好姐妹
没多少个。
不知道有没有人会看到这篇文章


1号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着谁吧?
突然想哭的感觉
很久没有为你们哭了
我不是想要在你们身上获取些什么
只是
难道你看不出我只想补回我们之间的误会吗?
我不知道你和他发生了什么事
我承认之前是不看好你们
但是怎么会变成这样?
可能你不知道我真的在乎我们的友情

那些年
我们经历很许多事情
可能你也已经忘了

我有很多
很多
东西想要告诉你
因为只有在你们的面前我才是最自在的时候。


2号
记得吗?
去年我们相遇了
可是我走了之后我们的关系却疏远了
感觉真的很陌生。
就连看你的时候也没什么话好说
昨晚和你聊时,我已经察觉到我们之间有一道隐形的墙


有点后悔为什么那时我走。
如果我不走的话,我们还会是这样吗?


3号
说到你,眼泪都流了
我们几乎天天都凑在一起
是什么时候了,就开始我一个人回家
慢慢的
也没话说了
看到你,也勉强的笑了一下就走人

是我错
当时出去没交代他们一声就走了
害他打给你,还说了你
不只你生气,我也是。

我责怪我自己做的不够好
但是,你能原谅我吗?


4号
认识你了五年
就觉得你是一个有话直说的人
非常欣赏你

还记得吗?
去年
你为了他
跟我闹翻了,你没查清楚真相就诬赖了我
之后,嘴巴上说没事合好了
但到现在我还有点在意
因为你从不低头认错
即使是你错了,你也会说别的东西来带过
跟你在一起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以后我们的关系还能这样继续保持这样吗?


有话就当面跟我说
因为你也不知道,当你在这样说的时候,
也许别人也可能在对你这样做。


不说了。
这4位


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真的
无法表达对你们的感受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